說真的~我對這次開刀其實很無感(除了第一時間的小緊張外?可能就第一次開刀所以有些緊張罷),真要說擔心應該也只有擔心病房...(怕病房老舊、髒......更怕床太硬...)

之後就幾乎忘了這件事...直到今天才開始打包住院的細軟。

早上住院醫生打來告知幫我安排了一間雙人房要我們儘快入住,我不想那麼早進去於是請二姐幫我延到下午三點多報到即可,中午又接到住院醫生來電說幫我要到一間三人健保房~問我是否要換房?當然好阿~免錢又熱鬧(雖然我的保險理賠金夠我住vip房~但我實在很怕一個人被留在病房裡...),事後證明健保房果然有夠熱鬧。

辦好入院手續後到新大樓六樓報到填些基本資料,拿著檢查單換好病服後就陸續做了"血壓測量"、"抽血"(護士在我指導下抽的很順利~我真的是抽血達人)、"心電圖"、"麻醉咨詢"、"X光"、"扎耳針"..等,全部結束不過才下午四點而已...於是去跟住院醫生請假外出(我超討厭待在那發呆~又沒TV看)。

和二姐請假跑去大姐家閒聊(雖然我家也很近..但沒電梯不適合掰咖)~晚餐還叫了日本料理外賣來慰勞自己,就降待到10點才回醫院報到。

 

開刀記號~腳還是一樣腫

開刀記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