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是健保三人房直到入住才知道只剩四人房了,幸運的是四人房在新大僂~房間超級大~而且明亮又乾淨,第一晚睡的很安心;因為是骨科病房所以病人除了行動不便外~精神都頗好..我對面的兩個阿嬤超會聊的...冏。

一早5:30就被護士叫起床量血壓...(傻眼),7:00護士要我更衣準備手術....結果等半天..到了快十一點才推床來接我(ㄘㄟ),在進手術室的途中一直聽到二姐要我別緊張(跳針),推床的先生說:她不緊張也被妳說到緊張.......(噗~其實我一直在放空€不緊張阿)

推進手術室後先在恢復室待一會兒,護士來問了一些基本資料,接著就把我推到手術室(沒想到這麼遠~我被推到有暈車的FU~整個頭暈到想吐),手術室比我想像中大好多~沒想到手術室真ㄉ有放音樂耶(好想聽"最佳愛情"的噗通噗通")沒想到...放的竟是劉子千的"唸你"OMG....

麻醉師跟我確認基本資料&小聊一會兒後就開始要進行半身麻醉(手術室好妙~麻醉女醫師的眼妝像要去跑趴似的),不知她是否眼妝太濃影響視力?我竟被她戳了近八次脊椎(感覺到很長的針從我腰椎戳進去又抽出來~反覆數次),痛到我冒汗,還聽到資深麻醉師對那眼妝女說:你有沒有感覺到#$%? 眼妝女:好像#$%^? 資深:不要跟我說好像~要確認...(OMG~我是白老鼠?????????)善良的住院醫生一直在旁邊安撫我,因為我開始緊張了~我很怕被她戳一個癱瘓還是啥的(開始胡思亂想),心中開始祈求師父幫我~如果再不成功就直接給我全身麻醉吧!!!XD,果然又戳一針後..資深麻醉師說話了:因為你有AS所以半身麻醉有困難性..不要再讓妳白痛了~改全身麻醉好嗎? (廢話~我應該點頭如搗蒜吧)說完馬上給我罩上氧氣罩之類的...之後就一片空白了 (我猜他們應該研究起我這白老鼠為何半身麻醉不成功??之類ㄉ吧 ~"~)

下午1點多忽然聽到有人喊我名字...醒來時我已在恢復室,不到2分鐘我感覺到劇烈的疼痛...痛到想扁人...但想叫人又沒氣力..勉強舉起手招人來...我跟護士說:我快痛死了...護士竟說:恩~妳再忍一下唷~因為你藥物過敏~所以要回病房才能打止痛喔,我看著頭上的時鐘開始計時...隨著麻藥越退我傷口越痛..等待期間我叫了三名護士..第三名索性把我推到門口(嫌我囉嗦?) 40分鐘後當我被推出恢復室時我右手已經痛到不自主的抽蓄...在沒麻藥沒止痛的狀況下~我痛到狂飆淚...

病房外~二姐、爸媽、大哥、阿姨們看到我都很關心的湊上前來,我跟二姐說我快痛死了因為沒打止痛..結果她竟還耍寶的問我:蛤~?你開刀都沒麻醉沒止痛喔? 我回說:你當我關公喔.....(推床的先生瞄了我們一眼~他應該覺得我家人有毛病吧..ㄏ)

回病房趕緊請護士幫我來管止痛針(加到點滴裡)~原本以為可以安心睡覺了...結果~我暈到快嘔吐(藥物過敏?)~於是又來給我補打了一管止吐針 ~"~ ,晚上六點半終於可以喝水進食了(20小時沒進食..其實我一點也不餓)。

晚上太痛又補了一針止痛,另外吃了消炎&止痛藥...結果我又對那止痛藥產生暈眩反應...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