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不是期待拆線~而是想要快點照X光確認我的脊椎沒受傷........

這次回醫院工程更重大了,因為我不止掰咖...脊椎還痛到無法使力....(其實跟AS比起來並沒那麼痛~但就是很怕不小心斷了還是怎麼了....畢竟還沒照X光...一切都是未知數)

好在這次有二姐夫全程協助,我看一個診竟要三個人陪同....

一到診間我就馬上跟醫師說:你可以先幫我看脊椎嗎?

他知道我受傷的過程後很無奈的說:先等拆完線再去照X光 (然後又喃喃自語說:不是叫妳要很小心嗎....) = =

沒想到拆線這麼簡單...要不是要照片子...其實自己在家也能拆不是嗎?? @@ (就把線拉一下剪斷而已...)

看X光片子後醫生說我的脊椎有一節較"扁",但因為沒有同部位的歷史資料片~所以無法得知是否是因為這次滑倒所致;醫生要我先吃一星期的藥+冰敷+躺著不要動~然後再來回診

照片子看是否有無改善,最壞的打算是穿鐵衣3~6個月........(這個最壞的打算我還能接受~心中大石終於落下)

至於我的腳~醫生說要滿一個月才能著地...所以還有三週才能踩地ㄟ...O MO..好久喔~~ (而且都拆線了卻還是不能碰水...甚至連繃帶都不能拆)

 

脊椎受傷這段期間真的很對不起我媽咪~她為了照顧我都睡我房間~半夜還要起床兩次讓我WC....白天也不能離開我超過3H....嗚~我這不孝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