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回診了~距離上一次回診已有近20天之久...(因為老爸覺得沒必要那麼密集)~事實證明也是沒錯...

這次一樣又是大費周章全家總動員~結果我這醫生真的讓我很無語....講不到幾句話就叫我回家了~難怪我上一個病患出診間就破口大罵說下次決不會再找他看診....

醫生今天幫我把石膏拆掉了~說傷口已可碰水~但不能泡澡(我問他才答)~腳可以著地了但需慢慢練走路(我有聽沒有懂)~需要每天熱敷+冰敷不停交替~然後半個月後再來回診......就降??就降??我幹嘛來阿我??問他那我脊椎咧~?不用照片子嗎?他看了看時鐘(剛好快中午~不知是否想下班吃飯了)~結果竟跟我說下次來再照!!! 哇咧~~買尬~視病如親的醫生是都滅絕了嗎??

我回家後才發現我太傻太天真~原以為石膏拆了就可以大步走路...結果...買尬~我的腳就跟隻發黑的冰棒一樣~又硬又沒啥感覺~連要平放都困難更別提走路....難怪醫生說是慢慢著地+練習走路....雪特~就不能講詳細一點嗎?不是每個人都有經驗好咩....這次回診真的讓我大失所望.....離我可以自行離家的日子.....不知還要多久?~ (小miu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