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了miumiu的事每天都超難過....或許很多人覺得我不正常~但對愛狗人士來說這根本是小咖....其實我正常的很咧!

我會這樣也是因為經歷過失去波咪的傷痛後~才深刻瞭解以前的我是多麼失職的主人...以前的我沒想到過~他是我生命的一部份~但我卻是他生命中的全部~是他的全世界~但我卻在他年老時背棄&忽視了他.......直到失去他後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可惡....這輩子我都無法原諒自己......

為了不重蹈覆轍~所以我決心不再養狗...誰知哥又去抱回了miumiu....對於哥這種宇宙無敵不負責任的主人....我怎麼忍心看到miumiu被那種主人飼養?所以才會不得以又下海.....但在我決定養miumiu的同時我也下了決心要努力扮演好她心中那"世界"的角色~

所以不是我不正常~是我要遵守自己的承諾~既然寶貝已認定我是她的主人.家人...我就無法不去好好照顧她~因為我也認定她就是我的家人~我的妹妹.....

今天暫時幫她找到一個很好的臨時保母~差點忘了身邊還有一個愛狗的大阿姨~~因為看過之前大阿姨和miumiu的互動~所以讓我非常非常放心寄養在她家兩個月~只希望我的寶貝不要因為寄宿..造成她幼小心靈受傷害...姐姐我是逼不得已的~我會儘快想出妥善辦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