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大阿姨家會比在哥店裡好....看了表妹的FB後才知道..我竟忘了....miumiu至少認定哥是她主人...至少跟我一起去過店裡好幾次...但大阿姨家對她而言卻是如此陌生....她該有多害怕....想到這我就.....
 
 
 
今天家裡來了個新朋友~miu miu
真的好乖~好可愛唷!
姐:放心!!我會好好照顧它的
 · 
    •  
      Vivienne 啾~!!!!
      14 小時前 ·
    •  
      Cecilia  怎麼跑去妳家了?小miu
      請好好疼她呦
      13 小時前 ·
    •  
      Hui Ju 有妳們照顧小寶就放心了~謝謝妳們一家如此善心的收留~ 謝謝~
      6 小時前 ·
    •  
      Cecilia  收留?小miu不是去玩是去定居嗎!?
      6 小時前 ·
    •  
      Vivienne  miumiu昨天睡的習慣嗎?去新環境不知道有沒有發抖 ...(泣)
      3 小時前 ·
    •  
      我看妳現在眼睛比腳腫吧?一直在(泣)~~無語耶!!
      3 小時前 ·
    •  
      Cecilia  現在是怎樣?到底....
      2 小時前 ·
    •  
      Grace  Miu miu感覺好像很想vi vi 姐姐
      ㄧ直往門外看 表情超無辜
      令人心疼(T_T)
      2 小時前 ·
    •  
      Cecilia  把她帶回來好了啦!看不下去了啦!那位在棉被偷哭的.. ..快把腳復出去接她吧 連我都捨不得了(-_-)
      2 小時前 ·
    •  
      Grace  Vi vi 姐你今天可以來我家看miu miu 我媽煮咖哩招待
      她煮的咖哩真的是一絕唷!
      2 小時前 · · 
    •  
      Vi vi 姐掰咖中啦~要是能去看她飛都飛去了~~
      約 1 小時前 ·
    •  
      Vivienne  她一定很害怕...奈~多跟她說話~摸摸她頭頭~抱抱她 ...等我腳好就會馬上狂奔到妳家....(大哭去) 這兩天我會派我媽去探望miumiu的
      約 1 小時前 ·
    •  
      Vivienne  Cecilia Chang 妳願意幫我打通電話求情~讓她可以回家嗎?
      約 1 小時前 ·
    •  
      我怎覺得牠如果在我家一定會開心到爆~走私給我好了~去 問問吧~
      約 1 小時前 ·
    •  
      Grace  有啊!我今天放假一直在陪她耶!
      她比較喜歡吃哪一包零食?我給她吃她都不吃?她好像只吃 正餐耶!
      約 1 小時前 ·
    •  
      妳好好喔~我替Vi vi 姐謝謝妳~
      約 1 小時前 ·
    •  
      Vivienne 嗚~好感動喔!愛妳!! 她比較膽小~所以到新環境需要點時間適應~她應該比較愛 肉條or起司條(我不知道零食剩哪些)~小餅乾是她尿做 對事時獎勵她的~潔牙骨她也很愛(兩天一根)~她喜歡玩 球球(有顆小足球)你可以丟遠遠她會去撿回來~但她不會 給妳~她要妳跟她搶~搶走後再丟給她去撿~或是有條粉紅色的布(bb毯)她也會咬~她喜歡會bb的東西.......
      約 1 小時前 ·
    •  
      Grace  哈哈她球咬超緊的
      還有她放屁好臭喔!哈
      40 分鐘前 ·
    •  
      Vivienne  ‎^//^ 她的狗臭屁真的很臭...我好幾次睡到半夜被臭醒...
      35 分鐘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