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過於有個性也是件麻煩事,這幾天才誇寶貝表現良好,結果,就又給我耍任性....

今天不知道是在熱啥鬼~?! 都快十月了還是熱到爆炸!!因為老爸不准她待在我房間,於是我開了冷氣後就跟miu說叫她自己在外面乖乖 (心裡其實很擔心她會惡搞)

過了幾小時後我去上廁所~她也從客廳跟去,一進廁所她先看了地上一眼..接著看了我 (我馬上跟她說:不行喔),於是她就進去淋浴間尿尿(我馬上誇她好棒) ; 接著~我叫她快把飯吃完,她看了我一眼後馬上就去把飯嗑光了 (我又趕緊誇她~因為她真的很愛人誇她) 

 誇完後她就走出廁所往廚房方向走 (我心想不妙..) ,果然...她一走出廚房就在廚房口地墊上邊擦腳邊望著我 (擦腳是她大完便必做的動作),我很生氣罵了她..結果她竟給我一轉身又往後陽台跑...不久後又出現在我面前看了我一眼後就自己進去我房間...我先回房間看她在搞啥?結果她竟給我開心的躺在我床上望著我....

我實在會暈倒!!!!怎有人家小狗為了報復主人不讓她進房間就降惡搞...害我一個掰咖凌晨還得去廚房和後陽台撿大便.....

最後~實在很害怕她又亂搞...索性把冷氣關掉打開房門睡覺....早上起床時覺得好像剛去過三溫暖...熱到滿身大汗..感覺快中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