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個月,今天又到了回診日,不知不覺已過了兩個月...(當初醫生還說只需一個月...害我還傻傻相信他...)

今天是開完刀後第一次靠自己步行 (包括上下樓),沒想到光這短短的路程...就要了我半條命!!!真是累死我耶!

不過今天醫生心情似乎不錯~一整個和善&有問必答 (不知是否被檢舉過了...哈)

問了我的腳為何還是腫脹如同開刀前一般...醫生說是正常的,要我持續冰熱敷,每天早中晚三次,每次熱敷腳背15分鐘-->腳上下運動-->冰敷足踝15分鐘 ; 還有每天持助行器練習走路約30~60分鐘 ; 另外就是傷口已口完全碰水也免貼美容膠布了

至於脊椎~這次照了X光後發現跟前次沒有非常明顯的差異...所以還是不宜久坐及久站,醫生囑咐要多吃鈣片,搭配護腰腰夾

呼!!光這樣回診一次就覺得耗掉我全天的力氣.......行動不便真的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