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小芸兒推荐一部日劇"獸醫杜立德",哇~日劇耶...感覺似乎幾百年沒追日劇了說...

要說我們家看日劇的歷史可是非常非常久遠的說,打從我幼稚園大班家裡買了第一台錄放影機開始....那時我們家超迷日本的時代劇(古裝),就降一路看日劇看到我長大...(中間有跳槽瘋港劇),後來到了高中又開始改追韓劇...一直到現在幾乎放棄了日劇。

據小芸兒說杜立德這片蠻好哭的...於是就給它利用一個下午看完整部...

沒錯!!一個下午而已~因為偶爾用快轉..哈!! 哎唷~~我自從中韓劇毒後就實在很難看日劇啦!!光是主角來說...韓劇男主角各個身材超讚!穿衣服超有型,日劇呢?怎越看越掉漆...髮型、衣服、身材..都一整個糟糕,而劇情...覺得韓劇雖然總脫離不了富二代、生病..這類鳥大剛,但台詞卻總是比較貼近我們的生活...不像日劇過度戲劇化(感覺很假)。

不過至少是以動物為體材的電視劇,所以對我來說還是不錯看的啦!!裡面幾個單元中比較讓我感動的應該是"鴿子"...(不是小芸妳們的那鴿子..) 哈~

看完杜立德後,我立馬決定接著看"與狗狗的十個約定",因為沒想到小芸說很好哭的電視劇..我看完卻沒有哭耶!!於是來挑戰難度高一些的....

真沒想到我終於鼓起勇氣看了"與狗狗的十個約定"這部電影,這幾年來一直沒有勇氣看它,怕自己會哭死(因為會讓我想到我最愛的小波咪),每當主角在讀十條約定時..我就會自我檢討自己是否有做到..我希望自己能真的全都做到~不要讓小波咪的遺憾再度發生...也希望自己不要像那女主角一樣因為自己的情緒而傷害了愛我們的毛小孩...

果然是部很好哭的電影....或許是因為現在身邊有小miu了‧所以不致於哭死...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