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老法打電話問我何時復"工"~? 我也很想知道我何時復"原"?

覺得她似乎想要我馬上回去......(如果有哆啦a夢的任意門~我也想馬上回去...)

我只回答她留職停薪截止日是到10/31...so~應該11/1會復職吧! (復原ok的話)

於是我這兩天努力練習放手走路..(也就只能一次放手走兩步...真是龜速)

龜速就算了...昨晚竟還又給我腫起來....(一把火)

今天收到主管的email..也是問我是否可以在11/1如期復工

這次學聰明了...要主管等我10/24再給她答覆

畢竟如果還沒完全好...我幹嘛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