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寶貝自從外宿一個月返家後就變得更聰明更懂事

昨天一早很反常的跑來叫我起床
(從我留職停薪後~知道我不用上班她幾乎沒叫我起床過)
我想她應該是不太舒服
果然不久miu就吐了....
(都怪最近爸媽都會偷拿東西給她吃 XD)

今天上午miu又跳到我身上~跟我示意她想吃小牙刷(潔牙骨)
我跟miu說要等她把飯飯吃完才能

後來miu又要我陪她去客廳玩球
我又跟miu說:等公公午睡時我再去客廳陪妳玩丟丟
(其實我是因為上網~懶的理她所以找藉口...)

結果到了下午...miu忽然跑來一直用小手抓我
見我不理她就開始發出生氣的叫聲+輕咬我的手
我忽然想起上午答應她的事~
問她:是要玩丟丟嗎?
miu超開心的邊跑邊回頭看我跟上沒...
於是我就去客廳復健兼玩丟球遊戲

玩到一半球忽然滾到另一個客廳擺放大花瓶的細縫處
結果miu就跑來找我~望著球的落點處(叫我去拿的意思)
我跟miu說:妳去找阿嬤~叫阿嬤幫妳拿

她先是遲疑了幾秒~然後馬上回頭~看著我媽咪..開始用小手抓媽咪
媽咪問我她要做啥? 媽聽我解釋後就跟著miu走
沒想到小miu竟能帶媽咪去正確的位置把球找出來
(媽說miu如果哪天開口說話~她一定會暈倒~哈哈!!)

到了傍晚
miu忽然跑來房間開心的望著我猛搖尾巴
我看了她滿臉飯粒...
於是問她:妳是不是把飯飯吃完了~所以要吃小牙刷?
miu聽完後就跳到我腿上~看著桌上的小牙刷...
大人說話要算話~於是丟了兩隻給她吃

媽咪進房後~我說給媽咪聽剛的經過
沒想到媽咪竟開心的又偷餵了miu兩隻...
(很擔心兩個老人把miu寵壞~那我以後就難教了..)

我今天很有感觸的跟媽咪說""環境真的很重要""~

想想miu外宿在她把拔家時~一直被她把拔罵笨

熟不知是他自己呆不理解miu的行為表達....

活生生把一隻聰明的狗兒當成笨狗..真是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