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開始了我的復健之路 (醫生已批准我可以復健了)

發現之前在家自我復健都只是小意思...今天在專業復健師輔導下復健...才知道真是要我老命!!

一早十點半到醫院,結果光找復健室就找了半小時...一整個大迷路...

原來我的復健室是在舊的水療中心那.....真是天差地遠

我的復健師是位先生,在大概的詢問狀況後就開始來個15分鐘的電療,電療後復健師開始按壓我的患部...

發現我至今還是會疼痛及腫脹,於是又幫我做了超音波,做完後開始拉筋訓練........

(我腳踝內側還是會疼痛,據復健師說因為軔帶受傷會比斷裂來得疼痛...原來如此)

用布條輔助來拉筋...媽呀!! 真是要我老命....那復健師真是個狠角色

復健師要我日後多曬太陽多補充鈣...他說我未免也太白了點?看也知道沒在曬太陽...(廢話~我美白都來不及了還曬個頭?)

總之~從今天起我每週要回醫院去復健三次 ,然後每天要在家進行拉筋訓練100次...還得熱敷數次....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