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把"醜女大翻身"看完,這片DVD已經躺在我櫃子裡躺幾年了??韓國的整型工業果然了得阿!!難怪韓國的明星都很有才藝...只要有了才藝臉蛋就不是問題;劇中歌曲都由女主角親自演唱~真了不起!! 演員也能唱成這樣,就跟張根碩演"原來是美男"時一樣;話說狗狗果然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女主角整容成降只有牠認得出她是主人,這部片真的蠻好看滴!!! 


已經不太愛日劇的我最近又看了"家政婦三田",看了前面五集後有點想放棄...因為就是很日劇..,後來看老七推荐說好看..於是又去把第6~7集看完,嗯!果然第8集開始應該會比較精采,我猜三田以前應該是跟"結城麗"一樣是個啥都不會做的笨蛋..而且也跟"阿須田惠一"一樣是個不愛孩子和老公的人.......(亂亂猜ing~)哈

 


原本超愛看"小資女孩向前衝",結果自從子奇和杏仁在一起後..劇情就變得不怎麼樣..於是我就移情別戀改看"我可能不會愛你",上星期一天內把所有已播集數通通看完,果然很好看呢!!! 編劇把每個人的個性和內心都刻畫的很細膩,服裝和造型也都有講究,劇情也不會一直鬼打牆,真是部耐看的連續劇;話說我之前不想看是因為我不會很喜歡男女主角..但我喜歡李大仁~哈哈!!

我好愛程又青的房間..尤其是那透明地版~超正!! (程又青的床組跟我一樣)

程媽的母愛&程又青的大哥..還有程又青對家的付出...讓我看了心有戚戚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