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超超討厭幫衣櫥換季.....這個工作對我來說是重度勞動.....其實我上週已經花了幾小時整理過一部份 (把房間內的冬衣&夏衣~上架&下架);今天則是把另一個房間屬於我的冬衣搬回來...順便整理分類,這工程太浩大..於是連爸媽都出動一起幫忙,整理一段落 (部份過厚的暫不整理),只有一句話:要我老命.......

想到媽咪房間衣櫥 & 我兩個出國用行李箱....都還有我的衣服耶!! 買尬~~問題是很多衣服我都跟它們不熟阿!!我當初為何要買它們阿??

我發現我以前都亂搶打鳥重量不重質~看一眼覺得不錯就買買買~其實很多根本就是很NG...買來不穿才是真浪費!!於是我決定~現在要精簡我的衣櫥,以後一件衣服下手前一定要再三確認,確定我買了會穿它、會愛它、且它值得買..才能下手!!(握拳)

這兩次階段性換季淘汰了20件衣服,我希望能把真正不需要的通通處理掉~讓衣櫥淨空!!(才能再裝精挑細選來的良品...哈哈哈!!!)

naning9


cherrykoko後~我們又愛上了naning9...這n9比ck更可怕....誘惑力超高!!這兩天幾乎都在逛naning9...為了落實我精簡衣櫥的理念~每件衣服我都看超久....超久...反覆考慮後才下單 (我進步了);cherrykoko也是..從原先購物車中的17件...刪刪刪刪刪..刪到讓我很佩服自己。(其實是因為我移情別戀愛上n9了..哈哈) 誤

這是第四次訂cherrykoko~又是百來萬的泡菜幣!!!

最近一次是幫二姐訂送往大陸,11/14訂.11/18韓出貨.11/21到大陸

上上次則是,10/23訂.10/27到貨

第一次最快~好像第三天就收到

現在反而不期待收到CK了...現在我超超期待收到n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