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直忙著挑n9的貨~忙到我有點忽略了小miu....結果剛剛小miu忽然超開心的跑進房來跳到我身上,不對!!她怎會全身濕???我問她去哪了?她笑的有夠開心~我知道答案了....因為那笑容只有她出去玩時才會有....@___@

我馬上去客廳問爸:你剛去倒垃圾是不是門沒關???? 爸偷笑的說 : 我剛來不及找鑰匙所以沒關門~倒完垃圾發現有一隻黑狗一直跟著我~跳來跳去~一看才發現是妳的狗....

蛤?????瞎咪!!!????!!! 我的寶貝貝竟趁著老爸倒垃圾給我逃家了....要是爸把大門關上 or 路上車開太快 or 路上遇到壞狗狗.......這真是太可怕了!!!!氣死我了!! 我氣的要死~結果這小子竟給我開心的在家裡狂奔~~~發瘋似的來回狂奔........看到她開心成這樣...哎~我也捨不得罵她~只覺得她好可憐~太久沒出門了才會降.....

菩薩保佑~~好在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