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小miu一直等不到她把拔幫她洗香香...每次總有一拖拉庫的理由不幫她洗澡....

不幫她洗就算了~還一直叫我等他....說他會幫她洗....喵滴...

今天再也忍不住了~就請美容院來接miu

傍晚打給美容院問miu何時會送回家...

哪知對方竟給我超白目的回應....氣到我想砍人

但礙於我在x門淨地 & 孩子還在對方手上....所以我忍的好痛苦!!! (心中大爆炸)

我問店員: 請問miu何時會送回來?

那白目店員: 哪隻miu ? 喔~~那隻土狗阿?

我: 看!!在心裡~~~~

阿~~~氣死我啦!!!!!!!!!!!!!!!

偏偏miu只有去這家洗完澡不會生病...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