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做完臉要和素華他們約吃鱗漁場,不過有人太晚下班..導致他們前一個行程延誤...所以就取消啦

傍晚他們去逛COSTCO,我則在家SNG連線購物,原本要買幾盒美國牛放到過年嗑...結果.....什麼???架上只剩澳洲牛???和一盒紐西蘭牛....蛤~??我的美國牛哪去咧????后~~~~~~氣!!!!!只好退而求其次(不買就是不甘心),請他們幫我買一些魚回來給阿母吃吃~就降先買了冰魚、鮭魚、鱈魚三種,原本打算再買生干貝...但我看不到商品...這我就很難下手(因為我自己要吃的東西一定要看到實品才放心咩!!)哈哈~~~~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