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想到要打掃房間....我就累到不想動,尤其是我那水晶燈...去年偷懶沒擦拭...現在一整個卡灰塵........我光看就頭大.....

下午在msn遇到一堆人都說正在打掃中...後來表妹要我動起來,於是我只好隨便整理...先從抽屜的廢紙開始處理,沒想到我的廢紙竟有三大袋降多....這一整理不得了~~竟被我挖到寶咧~找到了一些外幣、電影券、禮券....等等,一整個精神大振..奮力打掃+整理,正當我整理到滿身汗~竟接到好友問我要不要吃什麼?她要送來...喔某!!這真是佛心來著~~於是我又有了手感芋頭牛奶可喝啦~耶!!!不僅如此~~好友還來幫我把水晶燈拆下清洗.....怎降好啦~~我的親咕!!!!!!

6.jpg  

過年不忘我的小寶貝~幫她補充一下年貨

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