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樓下有家鳥美髮院....外表看似頗有質感...但裡免的人卻是...(很家庭)....

記得第一次去時是因為親人推荐~於是就白吃的去當了實驗品 (補燙+染髮) ...結果燙了個黑人卷+染了個"黑"髮...當下心中暗罵了數百個"看".......然後決定再也不去了....

直到前年在韓國燙傷了手..無法自行洗頭~於是..只好去包洗頭的月票 ~很慶幸的是當時整我的設計師..已有長進~所以吹整都還算可接受的範圍,就降包了兩期?...後來她生意變好很難預約..所以就放著沒再使用

直到一月初二姐返台~我讓她使用我的券去洗...結果她洗完一整個ooxx...(因為那長進的設計師走了)~不知是哪個遜咖幫二姐服務的?是說...每個看起來都遜阿!! XD (真不懂我當初為何要去那包月阿??明明我家這條小巷子有七八家美髮院阿...)

二姐回家後跟我說:你的洗髮券時效快到嚕~  @@ 蛤~?我怎不知有期限?? 是說從他說完後我也忘了這件事...直到今天才忽然想起...於是就鼓起勇氣去嘗試看看(抱著最壞打算就是叫他烘乾就好...)

坐定位後發現服務的設計師好面熟阿!!! 她開心的跟我打招呼...說好久不見....原來是那洗頭小妹...一年後升格為設計師了..(好快)...我心情正忐忑不安的時候...她很開心開口說:妳姐上次有來耶~~是我幫她服務的唷.....

我臉綠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