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無敵好~~晴空萬里~一整個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下午帶miumiu一起去美容院洗頭,洗頭妹妹們都很愛跟她玩,原來大家都有在養狗~所以都是愛狗人士~哈!

DSC04616.jpg  (miu外出就會露出開心的小臉~)

坐下來不久~其中一個妹妹就問我:她會不會自己上廁所?我驕傲的說~當然阿!她在家都是自己去廁所大小便喔~~ 正當大家都誇miu很聰明時........miu......竟給我當場ㄜ便便......... 真是尷尬!!!! 大家全傻眼了~~ 我只好趕緊拿出準備好的傢伙清理便便...后~~臭小狗~妳也太不給面子了吧!!! 出門就給我亂搞~真是沒形象.....

1.jpg  

洗完頭後~想說帶miu去喝個下午茶~於是就沿路經過了"巴登、怡客(順便去隔壁書局買了包裝紙和文具)、星巴克 (去旁邊的pet plus買miu的零食)、西雅圖、丹堤"....結果每家戶外坐位區竟都是客滿的....后~~走到我快熱暈~~只好趕緊買完Häagen-Dazs冰淇淋就回家休息

DSC04629.JPG  

經過今天降走一圈測試~感覺已經算是極限...下週再試試看是否可以走遠一些~降也算是另類的復建?吧..

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