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回歸以來第一次假日到公司加班的日子,還有素華和老大陪我一起加班(他們去當小昭的義工),很讚的是竟讓我遇到了小依&小齊~真是超開心的啦!!!

原本下班後和素華約好要去吃韓國料理,結果竟接到老爸電話說哥要請吃晚餐(火鍋),於是就邀素華跟我一起回家準備吃免錢晚餐~後來哥又改說想去行義路吃飯兼泡湯...就降我們五個人擠在我的小白裡...才開不久就覺得車子不對勁...(小白竟抖了起來...)是說~天氣也沒冷到讓小白發抖的地步吧?????抖就算了..抖完不久竟又聞到異味~~omo~~~趕緊停路邊下車看.....靠!!原來是排器管因為車子超重被壓到保險桿裡面了 XD

然後車子裡面就開始大暴亂(爸唸媽唸..吵的要命)~吵到司機大抓狂~就降~~~飯也別吃了~開到半路爸媽還跳車說要走回家 .......(一整個很戲劇化~~)連素華也乖乖下車了....XD  (到底是在演哪齣??) 后~只剩我和司機兩人在車上無言以對.......原本愉快的心情都被破壞了~最後.......就大家各自回家吃自己.....然後明天小白要送廠維修了 XD (好貴的一頓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