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換坐位的日子~雖然從2月中就換新職務了~但坐位卻到今天才更換~一大早就超開心的打算搬到我心目中那滿分坐位~哪知世事無常阿...才搬到一半就被喊停....老大覺得我坐那不太妥...於是要我搬到另一個位子...一動就是三個人要一起搬...老大問了其他兩位有無意見..大家偷瞄我一眼(因為他們都知道我對那坐位有多流口水....) 哎~~在我極力反對下還是硬被換到現在的新坐位...哭

不過至少也是個80分的好坐位啦!!之前那位子實在是爛透了~~~

為了新坐位~我還自行添購了台22"的螢幕 (24h快速到貨)~雖然對我而言還是小...但礙於桌子大小也只能降啦~~至少比公司配給的17"好太多啦!!那真是小到我眼都快蝦了~~

  

另外3/1起我還繳了公司的午餐月費~打算每天中午在公司用午餐......不過今天早上搬位子太耗體力+位子被取消太傷心...所以中午跑去小7吃壽喜燒便當...順便買慶祝換坐位的零食請新鄰居吃

還有~~~3/1起...另外一個重大的決定~希望我能做到 ^^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