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過敏紅腫已經近十天...狀況反反覆覆時好時壞...因為藥膏含類固醇成份會讓皮膚更薄..所以我根本不想擦,但這樣一直過敏任何保養品都不能擦也不是辦法...因為臉超乾乾到我覺得應該會生出一大堆紋路... ~"~

昨天臨時決定在小屈下車~去找我以前的心頭好"Avene活泉噴霧"~買了兩瓶特惠組$9xx...(原價$13xx)哇咧~我記得我以前買這300ml不是才2xx元??哪時漲價漲降多阿~???? 不過話說回來...那也是20年前的事了~哈哈!!

兩瓶剛剛好~一瓶放家裡一瓶放公司~三不五時就給它猛噴....呼!!今天總算不紅腫了~Avene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網路上還有賣三瓶的特惠組~不過換算下來跟我買的價錢差不多

st-33571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