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咪的好友阿珠阿姨陪我去醫院看診~因為我終於決定換醫生了~據說這次這醫生很受患者稱讚~加上他和阿珠阿姨很投緣~所以就決定麻煩阿珠姨幫個忙

輪到我看診~醫生簡單問了情況後問:是誰叫你開刀的?這...根本不用開阿!!! (蛤~?????????????媽的~我瞬間晴天霹靂)

據醫生的說法~當初其實有別的方法可以治癒~開了刀只是讓情況更...麻煩...

哎~我也不知該說是好~畢竟開了都開了~能怎辦?找哆啦A夢來借我時光機??還是找那醫生去痛扁他??

只能好好聽這新的醫生的醫囑...好好配合...看可不可以恢復從前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