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的保母日應該是本週六日...結果~因為小少爺這天打算邀請同學到家裡共渡兒童節.....於是我只好乖乖去報到

為了不失小少爺的面子~我特地跑去小七買了兩大袋的(小蛋糕.冰淇淋.飲料.餅乾.零食...)

開心的換到三個kitty資料夾~哈!

保母日好無聊~不知不覺在房間給它睡著....睡到一半忽然發現有人在叫我...床前站了三個驚嚇的小孩

原來是小朋友在家裡玩藍球...把水晶燈的燈泡打破了 ..所以跑來問我該怎辦?

是說....該吵醒我睡覺也是很需要勇氣 (我努力抑制自己的起床氣...) 好像不怎麼成功...於是將火轉移到無辜的大少爺gigi身上 = =" ~經過gi少爺檢查除了燈泡破掉其餘無大礙 (此時我也醒的差不多了)~和顏悅色的要小客人們不用擔心~沒事了!!結果...他們還是很擔驚受怕的跟我說掰掰~就匆匆離去....@@


乖巧的大少爺gi去小七領了預購的野上麵包~一回家立馬烤給我們吃~

烤過的蜂蜜土司~真是一整個美味!!!!!!!!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