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太陽的月亮是部古裝韓劇來著...其實我對古裝實在沒啥興趣

但經不起朋友強力推荐~所以還是去看了

沒想到一看就給它欲罷不能.....超好看的啦!!

就降......我連續三天看完了20集 >_< 看到我快爆肝

(每天看到早上四五點~睡兩三個小時起床上班~下班後繼續看)

我想我真的有強迫症...實在不適合看這種已完結的韓劇...

這部片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女主角....小時候降可愛~長大怎...?

還有女主角的哥哥....一樣糟

我覺得這是部神奇的片~演兒時的演員每個都好優秀~比演成人的演員有吸引力多了


今天是保母日的最後一天

一下班就去小七買了晚餐和小少爺一起吃

結果我買的關東煮竟出現一樣令我毛骨聳然的食物...

我才咬一個就大罵三字經..然後全身發抖....狂灌養樂多....

為何關東煮會有這鳥東西????為何???為何???

我從小到大沒吃過這東西...原來是降可怕的口感~看

死苦瓜~你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