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把假乃嫁出去了!!! 真是替她開心~~

這次假乃的新祕是基比~畢竟基比經驗不夠多所以我有小擔心了一下~

但看了假乃婚紗照片的妝感...比較之下~我非常有自信的覺得基比的功力一定會讓假乃滿意的

(實在搞不懂~到底假乃是找誰陪她一起去找婚紗店??實在是有夠#$@#$.....)

好在還有喜宴可以補救~一切都來得及!! 哈~

 

這臭基比跟我約十點左右要來家裡載我...結果竟讓我等到十一點多都還不見蛋

素華早早就到現場去等我了(因為我和她都是收禮金人員)~結果我根本就白等的

因為最後不忍素華孤單在那所以還是自己搭小黃去會場了 = = (害我一早就火大)

 

今天收禮金很順利竟能吃到第一道菜~真是神奇

(是我太久沒收禮金了嗎?現在的人是不是都不懂禮金的基本禮貌??包一千二兩個人來吃..還拿餅??哇靠~)

只不過因為收禮金錯過了成長影片&訂婚儀式~好可惜........

44  

今天這喜酒吃的超開心~感覺就像平日同事聚餐一樣~超歡樂

還有新郎也超配合的~明明那特調怪酒只是讓他沾一口...誰知他竟給它猴搭啦~真是....有誠意!!!

祝假乃能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