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芸兒去中山做護膚療程~做完後就去吃我們一個月前訂位的"薄多義"

出發前先打了通電話去詢問正確位置(怕小黃司機找不到路)~

結果~接電話的服務員實在超沒禮貌..一邊跟旁人說話一邊回應我不打緊~口氣不耐+冷淡不打緊~

重點是自言自語說完就把我電話掛了...ㄟ..我還沒說完ㄟ...

這餐廳地址果然不好找~司機在巷口就讓我們下車 = = 騙我們說到了

 

進去後發現有很多在候位的人~櫃台人員不知在低頭忙啥?

我看她沒在跟人對應~於是就開口說了:我們有訂位... 

服務員終於抬頭..看了我 (感覺是要跟我互動?是我誤會了嗎?) ~ 於是我繼續說:我們訂x點...

話還沒說完~那沒禮貌的服務員竟用很機車的眼神&語氣指著旁邊說:她們先來的~排隊喔

呿~是哪裡有隊伍???站旁邊那兩個人也站一會兒~也沒看他們在對話~在她們之前也沒別人..

誰知道她們站在那是在幹嘛~??不懂大家圍著她在那罰站要幹嘛??莫名其妙到極點~

讓我想起剛打電話掛我電話的情景.......靠~分明就同一個沒禮貌的

一家餐廳再有名食物再美味裝潢再高檔~如果有這類的服務員當門面~~老闆真的要自求多福.......

畢竟客人還沒吃就已經一肚子氣~

 

好在後來點餐的服務人員態度都不錯~真是明顯差很多~(不然也不會兩個人點一桌菜)

但是就算我很愛它的培根奶油蛋黃麵...想想應該還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畢竟花錢吃飯幹嘛看人臉色?是有多了不起?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餐廳有這類的服務...

真是可惜~~不然這的cp值頗高~長條桌還可辦聚餐...

(不過萬一聚餐時大家都被那沒禮貌服務員惹怒..那...主辦人我豈不超沒面子?哈~~)

00  

 

  

沒想到我期待已久的餐廳...竟會是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