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真是太太太太太感動吶!!!!!!!

沒想到~~我的冰箱貼真的跨海來到我身邊哩~~

說到這冰箱貼~我可是哈超久的~好不容易在淘寶網看到...

結果賣家竟說:會影響飛安所以無法運送至海外.......

蛤~??真的假的???

二姐不信邪~跑去問了當地郵局~答案一樣...... (哭)

原以為與它無緣了...

忽然想到前年在上海uniqlo買了一件外套店員忘了消磁就讓我帶回台灣......

(代表這類磁力根本不會影響..所以才有辦法過海關不是?)

心中打算等我下次去大陸再自己帶回來

 

沒想到~~~今天下班竟看到它們神奇的躺在我家了~o mo 

  

 

小寶貝看到一堆小玩偶~還以為是她的玩具來著...開心的在挑選ㄟ =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