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芸兒相約看舞台劇順道吃晚餐,忽然想到之前就一直很想去吃的"黑米"~於是打電話去訂位...哪知~竟已全訂滿

店員很客氣的建議我可以早點到(因為有留位子給現場的人),於是我請了一小時的假,五點多就到達餐廳了(六點才供餐)

據小芸兒說~這家餐廳前一晚才上過食尚玩家 (蕃茄兄弟介紹),也真是太巧了說~哈哈!!那今天不吃更待何時阿~?

畢竟上過食尚玩家了..以後一定會更難訂到位了 XD

 

這的服務員每個都超NICE..跟前天的薄多義相比~真是差很大阿!!

我們兩個人點了

"綜合海鮮PIZZA$280、墨魚燉飯$300、粉紅醬海鮮燉飯$280、蒜香脆薯$120、法式可可(冰)$150*2"

沒想到第一個上的海鮮PIZZA就讓我大大驚豔~~這也太好吃了吧!!!

接下來的黑米飯和粉紅飯也都有水準之上...最後的脆薯~~OMG~ 神奇的好吃~~

冰可可也很濃郁~~后~~我愛這家店...我要常來啦!!! 讚!!!

 1  

2  

今天因為臨時下大雨~小黃超難叫...吃完飯我們差點叫不到車...好在遇到一台載客進來的小黃終於拯救了我們 T_T

原以為今天一切很完美~哪知...一進國父紀念館就遇到一個服務人員一直催促著大家快點進場....

然後很好心的說要幫我們看位子往哪走...已經很趕了~她竟看著票看了好久...(發呆??) 接著說:樓上

我:蛤?指示牌明明說1~11排在一樓...  她:喔~恩恩一樓...雙號往前面走~快點喔~要開場了

我一頭霧水...明明我右手邊走道寫著"雙號"阿....@@  我:雙號不是在那?(指)

她:雙號往前面走喔

結果.........靠~果然被誤指引...害我白走一圈不打緊...結果竟錯過開場時間...一二樓門都被上鎖要改由三樓進場

超看的! 老娘腳就不太能走~還被那人耍白吃亂指引~搞到現在一樓進不去還得爬樓梯上三樓

上三樓就算了~還得等開演過一段時間才能進場.......是有沒有搞錯阿??

我真的超火大的!! 因為這是我的地雷阿!! (做白工、走錯路(多繞路)、說重覆的話、吃到難吃的東西、白目沒禮貌的人....) 

經過降一搞~覺得舞台劇似乎沒想像中好看了 Q__Q

 

黑米CAFÉ•BISTRO

聯絡電話 27681106
網址 http://confitremi.com.tw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