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我真的中了....

沒想到我一直在躲著身邊感冒的人...卻還是中標了...

下班前打電話去貝爾掛號~果然詹醫師是掛不到了...(要等到十點左右才看得到)

於是只好勉強掛了另一位x醫生

哪知傍晚忽然下了場大雨~到診所時只有我和另一位患者

嘿~~就降~我竟然免排隊就可以給詹醫師看診啦

但明明是感冒?!詹醫師卻說我的感冒和晚睡有關...是會算命來者??

我又問了我的胃食道逆流...結果~醫生說我太過焦慮..

我??? 我到底為何焦慮????

我只知道我目前唯一的焦慮就是感冒...因為我只要一感冒就會很嚴重 ~"~

去年有打流感疫苗就一整年沒事...看來疫苗還是加減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