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和好友基比約好晚上要去吃杏子豬排~因為我一直哈它好久...但阪急卻總是大排長龍...現在聽說天母SOGO新開了分店~真是大好機會...畢竟天母SOGO一向人不會太多~哈!!

果然~等個五分鐘就吃到嚕!!

其實裡面還有很多空位~不知為何要在那等??如果不是我們主動去問...不知是要再等多久??

11  

今天的米飯對我這飯桶來說..並不合格 (米粒不夠飽滿..水份不夠...也不夠香)

1  

我超愛現磨芝麻~實在有夠香的啦!!

2222  

基比的杏子招牌套餐~有我不愛炸牛篣,但炸蝦很好吃~

DSC04947  

我點的黑豚棒腰內肉套餐,肉質鮮嫩多汁而且竟沒有一般黑毛豬慣有的腥味(讚!),只是覺得它的皮似乎有點反油.....這...應該不是正常的吧?  

等我感冒好點再去試試別家分店的

下班時間和好友隨便哈拉共享美食~真是一大樂事 (如果吃了不胖就更美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