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差點沒忙死....

明明我才換新的工作內容三個月

竟叫我寫啥工作說明書

據說之前每個人都有寫過~但都不是老闆要的格式~

所以改了又改..改到最後不了了之...

 

原本想說有空再來慢慢寫

結果..老闆竟叫我半個月內趕出來

蛤~??有迷有搞錯~?

大家寫半天都生不出來~竟叫我半個月生出來?

老闆說:別組寫了很久很久~寫了3~4x頁, 妳如果只花半個月大家都知道你很厲害阿

我:蛤~?那我可以不用很厲害嗎?

老闆說:不行... 因為生命有限... (= =??)

 

結果~我就降給它花了十天生出了這本巨作

99頁圖文併貌超詳細的工作說明書(自以為)

今天一早到會議室Demo給同仁們和老闆看...

花了我近三個小時~口乾舌燥

好在最後老闆一句話:很好

哈哈~~~大功告成! ya!!!

我應該來去出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