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小世界事件今天又發生了

話說晚上搭哥的車回家

途中他忽然接到他朋友"阿笨"電話

因為ㄚ笨今天沒開車..搭捷運~又剛好我們在捷運站附近

所以就順道去接了他 (因為他家也住天母)

在車上聽到ㄚ笨跟哥在談論他的一個朋友

ㄚ笨高中時陪朋友去賣了一台腳踏車

二手腳踏車結果竟賣了13萬...

說完後提到那友人的名字...

"戴興邦"... @_@

我問ㄚ笨那人是否住眷村?

ㄚ笨說對ㄚ~他爸是將軍ㄚ....他自己還拍過電影和很多廣告..

哇咧~~~~

那不就是我小學那癡級死黨"興華"的二哥嗎?

天ㄚ~~~~

怎會降巧ㄚ????

 

在我spaces的小小世界中也曾提到"興華"

因為我二專時有次跟死黨同學聊天~發現她同事的室友竟是興華..

後來去銀行辦事看到行員的名片~竟發現他竟就是興華的大哥..

而今天竟又發現ㄚ笨竟也跟她家有關聯..

哈哈~~~~

台灣為何這麼小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