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的休養假即將過去

時間怎過的這麼快

好像沒有什麼休息的感覺

明明很想多休幾天~

可是...今天卻又想去上班...

因為怕一些東西被老闆弄亂....

正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出門...

剛好就接到壞人的電話

他終於睡醒了 T_T 我的電腦有救了...

昨天原本計劃他幫我修好電腦後

就找假乃一起到附近吃個飯

哪知這壞人過累...就降睡過頭了

而假乃不但沒吃到...

還在昨天經歷了場生離死別

因為她家的皮皮昨晚往生了..

不禁又讓我想到我家的波咪.....

 
 
 
**********************************************
 
昨天聽說二姐過年還是會回台灣
真是太太太太太開心啦
畢竟我最想看到的就是弟=>二姐=>瑤
只是每次都喜歡跟二姐說我只想弟和瑤
氣死她~哈哈!!!
這樣讓我很想買那套HELLO KITTY的麻將呢
不過一年只打一次...會不會有點浪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