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下班後和總務室的舊同事們

一起去V-MIX唱歌~

(除了百修.外大家都到嚕~真團結哩)

雖然他們平日在DDM就常瘋言瘋語的

但沒想到到了KTV竟會HIGH成這樣..@_@

真是給它有點意外哩..

或許是那..三打海尼根..在做怪吧.....一手喝完又一手..

張主任.銘全.文寶 都HIGH到不行..

(從21:00~1:00一直都處於興奮狀態...)

兩個都喝到茫了...

(真懷疑他們晚餐的泰國料理是否有加了罌粟花當香料..?)

晤..不過豬頭晚餐沒吃..怎也價哩HIGH哩?

又跳舞又狂笑又划酒拳....晤..應該也是海尼根...

不過今天豬頭應該不算太醉...

(因為他沒有說"我沒有醉"哈哈~)

看來他們平日壓力真是給他大~哈哈!!

(明天再來觀賞今天拍的動態攝影..嘿嘿~)

今天我都沒喝~主要也是開車不想喝酒..

不過最主要的這也是我多年的習慣啦...

遇到第一次喝酒的酒友..如果另一個伴已經給它狂喝了..

我就滴酒不沾啦~這也是保護她和自己的一種方法..

畢竟每個人的酒品不同~在不了其他人酒性下...

還是小心點滴好~

 

我還是不太喜歡在V-MIX唱..

不過看他們如此賣力的表演也算很盡興啦~

其實晚上不吃我也不會餓..

可是到了四神湯店..看到吃的就又給他嗑了起來

真是糟糕...= ="

 
 
 
今天是高島屋週年慶的第一天耶..
中午去那吃午餐..真的好想給他逛一下ㄋㄟ
可是要上班..只好快快離去..
 
二姐這次回國買了一整套"牛爾"的保養品
我試用了三天...真的蠻神奇捏
覺得它的保養品真的超便宜~
而且質地也很細緻~重點是...擦了三天後
覺得毛細孔有變小ㄟ~還變白白嚕
哈哈哈~~!!不錯用
繼續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