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爸媽結婚四十週年紀念日呢
真是超佩服他們...
能這樣朝夕相處了四十年..
拍拍手唷~!!
為了慶祝~原本是要由我請他們吃飯
不過哥~說他要請..哈~我就省一筆嚕
因為爸超愛吃小火鍋...
所以就去吃了"海石源"..
雖說有帝王蟹吃到飽..還有龍蝦沙拉.鮑魚沙拉..等等
不過我覺得普普嚕
可能是我已經對小火鍋很沒興趣嚕唄 ~
而且我每次去吃吃到飽的就是非常不划算
一個人六百多..但我吃的量應該不到兩百吧..
所以這種店應該就只能賺我這種客人的錢吧..
哪像隔壁坐一男一女..超可怕..點個沒完沒了...
 
今天草咕還特地送了個蛋糕要慶祝
心型的看來蠻美味滴..
不過今天太飽啦~只好明天再品嚐嚕 ^__^
 
=======================================
原本今天要去曼華家玩的說~
聽說她家很舒適~社區的KTV室也很不賴呢
而且他還為了要宴客
昨天就去新天地買嚕一堆菜哩..
不過可惜我今天還是抽不出空 ..又放她鴿子嚕~
真不好14..
 
=========================================
今天跟RECHEL學了如何辨識皮草
蠻好玩滴呢~
^__^ 每次學新東西就會讓我粉開心
只不過..我還是有點皮草恐懼症..
一想到一件外套卻要犧牲上百隻貂...厄...OMT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