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到處都在周年慶的時候
我卻胃痛哪都沒力去..
或許..
胃痛是為了要讓我少花錢唄....
 
===============================
這幾天吃了藥..因為裡面有加鎮定劑
所以害我每天都睡過頭..
上班也都晃神
今天還好草咕來陪我
還幫我做了一堆打掃工作
真是感謝他..
還有
mei 也打電話關心我..
小支頭連員工旅遊都不忘幫我買點心..
咪寶晚上還特地送飲茶點心來..
昨天寶路也是..
嗚~真好~身邊總有這麼多nice的人
冷冷的冬天卻感受到暖暖的溫馨
真好呢..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