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對以前民權ㄉ熟客來買東西
說他們去九華山幫忙搬家搬了一天..
搬家???? @_@?
我怎都不知道九華山搬家了?
他們說他們也是前天才臨時接到師父的電話
說要幫忙搬東西
到了寺廟才知道道場要搬家了..
哇咧~這麼神秘...他們是長期在那當義工滴護法ㄟ...
聽說九華山就是這麼低調
連他弟弟在那工作都不能透露他們有在建新道場和要搬的事...
說來真的很神奇..
第一次去九華山遇到了熱心的師姐
第二次去又讓我們遇到了她
而這個我從未見過面的熟客
竟讓我得知了他們搬家的事..
呵~
或許我跟那供奉的金身救世師父
真的有緣唷~
(難怪每次瞻仰師父金身就會莫名其妙的流眼淚 @@")
聽說現在搬到三義了
之前是在銅鑼
所以新址是從三義交流道下~就會有指標嚕
 
好笑的是~晚上媽跟爸在聊天
聊到她一個朋友打來問媽九華山搬去哪了
因為她昨天要去竟找不到了
爸和媽還在笑那人一定是迷路了
@_@" 好在我趕快跟媽說這件事
媽也嚇一跳~趕快又打給她朋友
哈哈~~~
神奇的九華山~搬家竟搬的如此神秘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