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涼涼~真的超好睡呢

每天睡到十點多都想賴床~想多睡點

可是卻又要上班...

看來..不管我的上班時間是幾點...

我一定都會賴床~

哎~之前還計劃要運用早上去補習學點東西....

我就是有夠懶散....

實在很佩服~大姐...

離職後就替自己排滿了課程...

電腦繪圖.法語...啥的..= =" 真是了不起...

哎~我還是只適合當隻冬眠的熊...

 

媽咪前幾天去打了流感~

要我們也快找天去打一下..好心安

哪知今天打了三家診所..自費的竟都缺貨了吶

哎唷~真是搶手ㄟ

到底哪還有疫苗可打ㄚ?

晚上要先帶爸去打打嚕~

第一次感受到老人的福利~哈哈

 

昨天跟美容師約一早做臉

結果我這阿呆~竟看錯時間

害我七點多就在那等人開門 = =

現在是它們週年慶耶...

訂了三盒面模~聽說很好用呢

10月底才會有貨可領...

好想買套裝產品唷.......

 

 

今天打電話給二姐~

因為我的囔弟被她姐姐傳染感冒嚕~

真是令人擔心ㄟ~~

真想把他帶回家 >_<

雖然昨天姐已帶他去看了那新加坡的醫生

不過聽說今天還是會吐...好可憐唷~

(那醫生真土匪ㄟ~兩個小孩看個感冒也要快$2600...)

希望囔弟能快快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