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伯霖滿月的大日子唷~!!

時間過的真快呢~

記得不是不久前某天凌晨才飛車載姐ㄑ醫院生產的嗎?.....

怎會竟然已經過一個月嚕~

BB的成長過程真有趣~每天都有驚奇~越看BB越可愛呢!!

(希望我在未來幾個月的保姆生活~也能維持這樣的想法...哈哈!!)

 

...今天我們還為了伯霖滿月要穿誰買的衣服?在那跟媽咪橋半天...

結果當然是我輸啦~....(兩個無聊的人~哈)

不過明天客人來的時候~BB就會穿我買的超卡哇依衣服出來見客啦!!

嘿嘿~~~

 

另外還有件有趣ㄉ事.....

今天秘書室的同事來我家找我拿東西...竟意外發現~~她小六的兒子跟我鄰居的兒子是同學哩~哈哈~!!怎我認識的人都跟我鄰居+-有關係ㄚ?! 怪怪滴~

 

 

伯霖的金光閃閃滿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