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個天氣晴朗的投票日
才剛睡醒就要走到天母國小去投票..
對我來說實在是很累ㄟ~好想搭小黃......

投完票大哥請我們去附近吃泰式料理
哥說這餐是幫我慶生兼幫二姐接風~
還真是一舉兩得呢

吃完飯就和二姐走去大姐家哈拉
因為我們出門前miu又吐了一灘
所以大家決定要帶她去看醫生
(因為昨天本來要看醫生卻臨時取消了)
小miu超幸福~看個醫生竟有四個人陪伴
乾媽特地從東區搭車來陪她看診~
金價揪甘心a

醫生叔叔說小miu健康狀況大致良好
後腿需要小注意
眼睛紅&眼屎~可能是過敏引起
醫生說洗澡吹風時盡量不要吹太熱的風

嘔吐~可能是換食物(我覺得是我爸給她吃的肉有問題)
醫生開了四日份的藥水給小miu

氣喘豬豬聲~可能是氣管塌陷or喉嚨xx過長 (忘了)
醫生要我把聲音錄下來給他聽~比較好確認病因...

順便問了結紮的問題......
從我養小miu開始我就一直猶豫要不要幫她結紮...
哎~到現在還是拿不定主意ㄟ
姐姐們一直想讓小miu生BB
可是...老爸怎可能答應?

晚餐吃馥記烤鴨&紅葉蛋糕
吃完又走去三越小逛一下
今天三越很難得逛的人超多~真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