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心血來潮幫衣櫥換季
從一點整理到四點...
整理完後覺得我的冬衣好少..

下午趁天氣好帶小miu去公園跑跑
小miu玩的超開心
在天母路上遇到超多盛裝打扮的小朋友
連店家也都特別裝飾過
一整個超有萬聖節fu
小miu跑跑完就直接送去洗牛奶浴
在Doggehouse也遇到穿南瓜裝的小狗

懶的回家再出門
所以扣媽咪出來一起逛街陪我等時間
在三越坐了osim新的按摩椅
跟我房間的躺椅很類似~
新品預購+下週週年慶~折扣下來讓我好心動
要不是阿母一直拉我走...我一定會帶它走

傍晚回家後我繼續整理衣服
莫名其妙的發現一堆沒看過的全新品
越挖越多...天阿..冬衣變的比夏衣多
整理了三個小時暫時告一小段落
還有兩個大抽屜和一個小衣櫃沒整理
還有日本代購.大陸代購.網購...近20件衣服還沒收到
目前很認真的在懺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