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兒阿~~真是太開心啦!!
 
世博台灣館ㄟ
 
我最想看的展館
 
最難入手的預約券
 
竟讓我預約到了
 
打從五月開展起台灣館就採預約制度
 
必需每日早上和下午分兩階段排隊
 
據說得要半夜去排進場
 
進場後要在衝百米(心臟病不適)才能拿到預約券
 
好在從八月初開始
 
為了優惠台灣同胞~推出了三日前可在網上預約的機制
 
但數量少的可憐....一次只能同時預約兩張票
 
從八月起我就開始研究怎樣能最快預約到~?
 
最便利方法是先把資料都先打在記事本上~
 
再用"複製+貼上"
 
結果我發現要一人申請兩張預約到機率會很小
 
於是就降~大家分頭預約~各約各的
 
而二姐和小瑤也另外幫我和小雅預約
 
超緊張的啦~
 
因為我早上五點才睡~九點多就起床等
 
一到十點整猛點網頁卻一直說時間未到
 
邊點手還在抖...(因為睡不飽..哈)
 
好在~~呼~21秒完成預約
 
哈哈~~~
 
終於順利到手啦~開心啦!!
 
而且更讚的是兩個團員也都預約到嘞~ㄎㄎ
 
只不過場次不同..
 
 

2010/09/17
台灣館開放時間異動公告



台灣館訂於本(2010)年9月22日下午6時30分起,以及9月26日下午4時起休館,

進行設備維護作業,停止對外開放參觀,當日並停止線上預約參觀服務
> (即官網於9月19日及9月23日不提供線上預約參觀服務)。

 
看到沒~~哈哈
是不是很幸運ㄚ~?
我們看完的隔天就休館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