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前幾天又在網路買了一批衣服
今天下午收到貨時忽然覺得其中一件越看越眼熟..
於是就去把韓國的戰利品翻出來...
= =" 我是在耍啥白吃阿~?
靠~兩件一模一樣的衣服啦!!!

后~~
我家已經一堆雙胞胎了(CD.DVD.書..等等)
現在竟連衣服都給我搞雙胞

更鳥的是~我在韓國買約台幣700
而台灣這韓版大陸製卻只要300..
不止1:1的像甚至料子還比韓國的好
#$%#@......


前陣子小miu藍色的喵喵不見了
找出乾媽送她的禮物袋
挑了一隻小香菇讓她玩
沒想到她超愛蹂躪小香菇的
看她玩的開心我也超開心的說
只不過我要一直幫她撿香菇..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