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像降~在一天之內講那麼多話
講到我口乾舌燥都快燒聲了
算算我今天講的話務量...應該是平常一星期份吧
到底說了多少話~?
看看今天有多少人打來丟災
Amy、朱、老七、mei、Yuki、芝庭....
(以上都是通話10分鐘~2小時)
其他還有好幾通是只有幾分鐘內的..
還有到店的客人和客人的來電ㄟ....
因為基比今天在店裡點陪我到下班~
所以就算我沒通話時也沒閒著
等於我今天上班近10小時內說話完全沒間斷過
下班在車上跟哥聊..
回家又跟阿母聊...
聊完又接電話繼續聊...
ㄚ~~不知道為何有那麼多話可以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