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搭公車到西門町
結果..竟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才到
我果然還是不適合搭公車..該死的演習警報..咬牙切齒

ADA他們公司應該是賺翻了~
竟在旗艦店對面大樓又租了三個樓層
而且裝潢比EROS還奢華咧~
當我一坐在那位子~
就又開始拿不定主意了
剪多短~?忽然想到在ADA網誌上有看到一個麻豆的髮型
ADA聽了以後有點嚇到~問我確定嗎?不後悔?
心想也還好ㄚ~就妹妹頭的長度他怎反應如此大呢?
正當我想要再請她拿髮型書來確認的那一刻..
只見他把我的頭髮整把抓起..喀喳.......
接著他說..通常這時候都是要快狠準~免得會一直猶豫
(T_T 也太快了吧..我話還沒說完耶..)
越剪越不對勁..原來是腦子大打結的我..跟ADA說錯篇了..
我說錯那篇的麻豆..髮型可是"帥"的很ㄚ...嗚))) 嚎啕大哭
難怪她反應那麼大...
我差一點就變成阿密特了...
應該要把假髮找出來備用了..
 
水漾車輪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