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六)
今天二姐回台灣嚕
但是小姐妹一早就跟姑姑去看百萬小學堂的錄影了
(其實我半年前就計畫要帶她們去看了...哪知...)
不過想到小姐妹們有媽媽陪~我也就不用擔心了
可能因為我們這次才分開不到半個月
所以不像以前每次我都會興奮到去接機~哈
二姐下飛機只好自己到光復店來哈拉順便等小孩
下午還去買了超好吃的鵝肉給我們吃~超好吃的啦!!

等到晚上~結果小姐妹們今天決定住姑姑新家
於是二姐就等我下班一起回家嚕
 

8/2(日)
今天二姐去小姑新家參觀
順便帶小姐妹回天母逛新SOGO
 
我的感冒還是沒有好....
不過腦子已經恢復80%了
感冒期間整個腦子大打結~超拔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