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上個月某位善人邀我跟他去澳洲玩(全程他買單)之後
(那陣子因為時間不屬於自己~無法安排只好婉拒) 
 
今天竟接到一通意外的來電
 
又有善心人士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免費機票咧~?
 
這這這...真是太驚訝啦!!!
 
(接到對方來電就很驚訝了~更別說還要送機票...有點小嚇到...因為完全沒想到)
 
其實和免費澳洲之旅比起來~這免費機票對我而言倒比較實用
 
因為不必當伴遊~哈!
 
不過...這並不在我計劃中ㄟ...
 
為了機票出國玩~?? 要玩什麼咧~? 降好嗎~? 最近小窮ㄟ..沉思
 
 
今天又去億華一趟~晚上近十點下大雨
結果~店裡面一樣是滿滿滿....
真是一家神奇的店....
看來請辣妹賣相機真是個好主意
而且~她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ㄟ...
每個人都是笑容甜美又態度親切 ~
 
**問我以上這些內容跟標題有何關係~?沒關係~就..歷史上的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