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期待5/22~~
因為我家附近的sogo要開幕了~
哈哈~~
為了sogo開幕我還特地排休假耶
是有沒有那麼無聊ㄚ?~噗
當初高島屋開幕當天~我也去共襄盛舉捏
這可是我們當地的大事兒呢~cc
sogo開幕我最開心的莫過於它裡面竟有"手創館"耶
天ㄚ~我每到日本必逛的手創館...
雖然規模一定又是小到不行~
(為何不再做當初剛來台灣時~那種一整棟的手創館?)
但至少我不用再大老遠跑去微風廣場啦~耶!
剛看了一下它的樓層介紹
國際名品有點弱...
但我的兩家保養品專櫃sogo都有耶
還有我會吃的Beard Papa泡芙 / GODIVA手信坊朱記餡餅粥店鼎泰豐 /
哈~~~
我上星期還去高島屋把禮券通通花光...
是代表要跟高島屋說掰掰了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